0

我中奖了!

Posted by Qi... on 01:43

有时候,我觉得
自己是全世界最幸运的人
预料之外的惊喜 
总是让人特别开心
就如考试前 窝心的麻糬苹果
小小的心愿 
得以如愿以偿
心中就会很雀跃
就如盛夏中的冰淇淋
已经被磨灭的心愿
突然被兑现
那更是难以言喻难以置信的惊喜~~

是不是因为我的blog
写的太兴奋太长?
吸引力法则现身!
在fb看到学姐分享“流浪者之歌”的照片
就好奇八一下
学姐你有去吗?
结果学姐居然问我有没有兴趣看
她可以帮我处理票务
而且是有赞助~
哇哇哇哇哇~
虽然很不还意思
但我真的是乐翻了……
就这样,我们一行5个人
要去看流浪者之歌~~
想说我真是很棒的promoter,
还是因为免费的东西人人爱?

真的没想到!
我这么快就可以达成愿望 
而且
本来我都放弃了说
可是 好可惜
星期六的票卖完了
不然可以听林怀民亲自分享
应该会比较清楚一点



更大的惊喜在后头~~~
学姐接着问
那个13号蒋勋的讲座你有兴趣吗?
我整个brain cell overload with excitation
Are you serious?
我应该是100年才会遇到一次这种好康
学姐应该也是被我吓到了
“你好像……真的很想去”
当然!!

还有还有,
星期三的讲座
不过,因为要读TITAS……
所以我选择留下来
有feel到我的哀怨吗?
TITAS >.<
谁叫你有3个credit hours?

是在惩罚自己
也在激励自己读书吧
结果那晚2030我还是在fb~
在痛骂自己一顿后
才甘愿打开那本书
>.<
Negative reinforcement的帮助也没有很大


有时候
太心想事成
我会觉得很偏现实
是时候把自己拉回来
告诉自己 凡事不能如愿
有时 是要取舍 牺牲的

所以
对不起了,岁末祝福
还有约好相聚的伙伴
不过没关系 我们还是会相见的
约了另一个时间
结果又迟回家
我发现每次到最后
我对不起的
都是家人 >.<

回来一下
师父好用心,还特别叮咛我们

“祝福你,关于流浪者之歌,师父有提点所有的行者关于我们观看时的心态。这一部舞台演出是关于生命的部分,所以很有可能当我们观看时是有可能完全不明白里面演出的是什么的。但是这都不要紧,重要的是放空你的大脑,去感受这一个演出的不协调。这不是一部理性的演出,而是感性混合的演出,它很有可能为你生命带出一部故事和学习。重要的是放下所有的期待和意识形态,去观看这一部生命的演出,它会为你生命带出非凡的意义。看不懂不要紧,因为林怀明老师说:为什么要看懂?500人观看有500人的见解,这才是生命的精华...好好去感受这一场演出吧...”


已经有预感自己可能会看不懂
不过
去看3千500公斤的稻米的特别效果
也好



耶,流浪者之歌
我来了~~~



真的很感恩有这样的因缘 :)
感觉好像欠了人家很大的人情债
票的金额就…… >.<
应该去拜见师父向她敬茶的~~


期待+high-ING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