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久违了

Posted by Qi... on 00:30

下次,我一定要去用脚弹钢琴!XD

所以,我又出去闲晃了
这次是去见一个朋友
只是一个
因为我不幸认识一堆懒惰的朋友
还有一个显然觉得VampireDiaries比我有魅力的朋友
抱着电脑荧幕就什么朋友义气荡然无存

其实一开始有点忐忑
我从来没有单独跟她出去过啦
虽然认识很久
但都是隔层的接触
就如她说,从学记到朋友的朋友……
我们很有缘 但从来没有真正凑在一起

好在相处异常的愉快
她说
很久很久,没有聊那么多
把一整个学期的怨气都吐出来了
其实,我也一样
完全一样
好久没说那么多 有重点的话

很多东西,很多人不懂
尤其是
当你的科系很冷门
你喜欢的东西有点奇怪
你参与的活动都是一群可爱的傻子在起哄
有时候 真的觉得跟人群有距离感
或者 解释真的很累 

人有时候就是需要吐吐苦水
有个听众
好想回家---错过了上个汇报会,好像跟不上大家生活的进度了
也好想念动物们

久违了,谈心

谢谢你 :)


很快,啦啦啦,要回家了
要做这个!
妈妈准备好我回去的菜单了
结果想延迟回家的计划立刻被我吞下了
要认真做完assignment!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