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新年快乐!

Posted by Qi... on 13:07


最近最常听到的一句话是
来不及了
太多太多了来不及
因为
世界没有跟着我们的时间轨在转
很多时候 我们只能狼狈地狂追时间的尾巴

但我依然想在一月二日这天祝自己新年快乐
因为这一刻 才真正有跨过一个关卡的感觉

在2012年的最后一天
从不到十度吹着飕飕寒风的台湾
回到熟悉的国土
突然感觉好温暖
不只是温度上的差异
而是 发现 原来身边的爱那么多
简短的问候、小小的关心 都让我很感动
<3 你们可以说我的爱很cheap,
但我真的不是随便对人说爱的
只有 你们
虽然是plural,但是很有限的数额

虽然这两年的倒数
都是一个人
在宿舍对着电脑K书
隔着窗听着烟花声
也错过了一年一度的倒数许愿
但我不敢有怨言
我已经把一个月的玩乐固打用光了
只是轻声提醒自己
还有24小时 就要考试了

00:00
这时耳边突然响起阿信的声音
是一段演唱会时 他对歌迷说的话
“不管你身边的好朋友
是你的最佳好友 还是最佳损友
现在 请把你身边的人的手 牵起来 好吗
但愿我们永远记得在2008年的今天
我们都在同一个天空底下一起唱歌好吗?
要不要八年后一起再来看五月天?”
整场都沸腾了
要~~~~我要~~~~~而且我不要等八年
“以前最期待不用上课的日子
不过上课钟不见了,
下课钟也不见了,
不过没关系,
我的朋友全都一起跟我走到现在”

谢谢五月天 五年来不断提醒我
这世界 还有热血 青春 梦想
“这一生只愿能平凡快乐 谁说这样不伟大呢”
想起那个在中学纪念册梦想栏写着 平凡快乐 的男孩
这种天生的豁达 好难得

新的一年 
对自己的期许

做好本分就好
总是想一手抓住全部
但到头来往往掉了最重要的东西
回到原点
做该做的 把每件事做好
就这样

然后好好开始学会给予
我想我太习惯接受
别人对我的好
忘了 善的种子需要被循环
吸收养分20年
是时候变成会散发阳光的太阳花了

有能力去爱 才能施与
而且 爱和快乐的方程式很特别
不会少 只会越给越多
提醒自己  关心不是有空才做的事





Conclusion: 如果我把写部落格当成回答考卷,或许就不会这样一篇拖一篇了 :p
提醒自己,要好好把此行的感动感触记录下,飞机票很贵啊,不可以浪费

My beloved group 15 less one =p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