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谷底

Posted by Qi... on 23:54




谷底……到了吗?
最近我的不在乎ness掉到一种新低
活动 学业 自己
只想懒懒的 泡着

同学说 看清我
最后一分钟的嘴脸
能做 但懒惰
但只要能完成工作 就算了
我还想说 大家把我想得太好了
我的责任心 和 道德心 
已经掉在地底200000米了
最近的专长是推卸责任
还好
仅存一点愧疚感 和罪恶感
不然 
用踢的我都很难动

最想做的事 是扫开桌上的一切
抱着枕头 舒服的做我的无尾熊

等下一波潮汐
把我推上 可以顺利呼吸的岸边
太慢了
或许 我就习惯了 
无压力的海洋
成为一只悠游的鱼


我需要一把梯子
一步一步的爬回来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