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回想不起的一年

Posted by Qi... on 23:34

又到了这个时候
每年的最后一天
照理该好好反省整理展望一下

虽然会怨叹 1314跨年居然得跟书一起过
但是 其实我本来就不是跨年狂欢的咖
时间显示00:00的瞬间
或许会挤到窗口看看双峰塔的烟花
更可能如如不动的坐到电脑前scroll fb

只是轻轻的提醒自己 2014了 不要写错日期
跟书本过 也是一件很幸福罗曼蒂克的事
可惜 课本笔记太无聊
今天 给自己小小的例外可以吗?

现在我算年份的方式 好像跟着学期多过年份
上学期的事情 感觉好遥远哦 是今年吗
做了什么 回想不起什么亮点
这一年 过得平淡 少少的起伏 狠狠的低潮
庆幸的是 都过了 险险的过关了
老实说 是很颓废的一年
因为 我很用力的甩开一切 开始过一个人悠闲的生活
小小的自在 偶尔的自责

学习到的 都是好抽象的东西
Not Quantifiable 也没有parameter可以衡量
大大的转折 把我猛力从原来的轨道甩开那刻
学会平衡 学会找回重心
学会重新定位
被贬到谷底的时候
学会省思 学会鼓励自己 还是学习着如何接受批评 改变自己
人际 做人 是永远学不完的功课

以前的我 可以列出很长很长的愿望年纪越大 愿望越小
现在的我 写给自己的期盼只有两个字
Self-control 自制
因为给自己的愿望 从来没有完成
改变 不是撕掉日历的那瞬间就突然变脸似的变了
是每天每天的坚持
如果我可以抓稳自己 走该走的路 做该做的事
那其实这个什么愿望 都不用了

看着去年的愿望清单
想起十七岁时 不知天高地厚的列了一张三十岁前要完成的事
贴在衣橱里面
想念那种敢敢去梦去做
觉得世界没什么不可能的心情
世界这么大 我就要去闯
听过青蛙爬山的故事吗?
只有那只耳聋的 听不到别人气馁的话的青蛙
才能爬到顶端
年轻 就是看不到危险 选择不听老人言
虽然说傻人有傻福
但是 不可能希望自己耳聋或是一样冲动没大脑啊
想要有的是 知道困难重重 知道很危险 知道没什么好处
还愿意昂首阔步走出自己那条路的自在豁达

选择不去倒数
2014 给自己的礼物
是9小时的睡眠
新的一年 想学习对自己好一点
学习对身边的人好一点
让自己的年轻 再持久一点
因为我觉得 我还没疯狂 就开始老去

朋友在面子书上分享的图片
真得太不快乐了
新的一年 只希望能survive
不期盼有噼里啪啦的笑声
只希望睡前 有一抹满足的微笑

好灰的新年哈哈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