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日

Posted by Qi... on 12:37
睡了很长的一觉
做了很多关于失去的梦
是不祥的预兆吗

梦里
亲爱的公公 被一堆债主围着
亲爱的表妹 哀叹身为蕾丝边的寂寞
亲爱的我 被卷进集中营回不了家 化身一条龙

话说 只有心境清和的人
才能有无梦不受干扰的睡眠
但如果能梦境记得一清二楚
那就是很有修行心无杂念的人
所以 我还是一个很多杂念烦恼的凡人





话说
今天是亲爱的老公公九十七大寿
老妈提醒过我居然忘了
而且 今年的我 没有回去庆祝
错过了我的红酒面线哈哈
是一种遗憾 提醒自己
能跟他一起过的生日
又少了一个
也来不及给他生日祝福
就推开我的电话让我跟老爸说去
这样好吗?
好在 我们还可以一起过新年
家里还有面线 
等我回去我们再一起吃吧
不求别的 只祝安康


只有一张照片只好一直recycle
回去要骗他跟我拍多几张哈哈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