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My trail

Posted by Qi... on 10:24
创造着自己的流浪轨迹
固定的 停滞在一些地方
回家 上巴士前 总会到转角的街闲晃
心情不好 总想喝一碗这样的汤
(因为有超大的豆腐和我最爱的猪肠)
经过那条街 总会照例喝一杯一块钱的煎蕊

喜欢这种一个人的时候
有目的的 无目的的 穿梭在各个角落
在新的地方 让感官被刺激
虽然我是超惯性的动物
第一次吃了什么 
第二三四五六次可能犹豫了很久
还是做一样的选择
但每一次 我都会走远一点

想创造属于自己的
这城市的地图
虽然对这座城市有数不尽的怨言
但是住久了 还是有感情
这座城市 其实很可爱
因为有很多爱着这座城市的人
所以更可爱
虽然讨厌人多杂塞车
但是这才叫生活的气息啊
总觉得明亮冰冷的购物商场 没有灵魂
在有点热有点挤的茶餐厅 
安娣用广东话问你"食么耶"
虽然安娣不一定很友善
但感觉就很真实

必去的书轩 必点的包容茶


三年了 我的地图还是很小很小
但是每一个小点 都是我的脚印
只要能在需要的时候 
找到一个让自己自在的点
我就知足了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