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A day wasted

Posted by Qi... on 23:10
不是厌世
但突然对目前的生活 很厌倦
就是少了那么 一点点的动力
不是 是一点点的动力 都没有
旅行 呆在家比较好吧
读书 怎么越来越笨都读不懂
连睡觉 也需要催眠自己
只能机械式的划过与我无关的人事物片段

我 怎 么 了

想找一个灯塔
一个发光源
让我可以用力朝那方向 迈进
或许这样 我就不会一直停留在无脊椎动物的阶段

这么颓废的日子
一天就够了
在这样下去
我怕我会退化成植物

请给我 努力的理由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