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3344

Posted by Qi... on 23:50

年过完了,
才来回想我的大年初一

有些人
一年,就见那么一次
见到面还是可以肆无忌惮的谈笑
当然也要感恩先进科技面子书line
用sticker拉近彼此距离 lol

人越老越喜欢老朋友
新朋友不易交是一回事
跟老朋友聊天最舒服
可以省略背景审查家庭介绍
旧笑话重复十年还是有点好笑
随口一句你姐几时结婚
那个老师转校了
你阿嘛好吗
就这样 聊一个下午也不够

剩下的请到这个网站对号入座:
http://www.buzzfeed.com/regajha/reasons-childhood-friends-are-the-best-friends?bffb


新年的亮点
就是这班傻婆
我最忠实的批评者和支持者


以为新年见到她们就够了
没想到还来得及出席同学会
傍晚才从大山脚赶到家
其实有小犹豫要不要出席
不熟的客套寒暄没意思
一gang的不如我们几个出来喝茶算了
但是我的脸皮是很薄的
所以还是现身了
虽然只是短短的聊了一下
但是听他们的故事
在澳洲在马来西亚在新加坡
旅游工作实习
虽然我们不再是彼此生活的一部分
但是听到大家过得好
也为大家开心

原谅我的一厢情愿
但是大家一点逻辑思考和辩护能力都没有
还是能准确猜到killer
(btw我第一次靠感觉找对凶手)
我真的觉得 是五年的相处
没有原因 就觉得你不对劲
就是你了



拍大合照时
突然发现我们毕业5年了
想当年在班刊里写下“十年后的我”
是那么遥不可及
原来我们已走到一半了
你离你的目标,近了吗?

回到家重新翻阅那本复印出来的A4班刊
笑别人笑自己
不断不断庆幸当年的自己
软硬兼施蛮牛般的坚持,
留下了这回忆的印记
没想到自己唯一的作品
就是这本班刊

看会自己之前写的宣言别人的留言
 每個字都在嘲笑自己
以前会以为自己不一样
大人说的向现实低头是别人
但我 却是向自己低头了
不是想怨叹什么
对现在的环境也没有很大的不满
只是 明知没有答案
偶尔还是想问  如果
如果 会如何

大家 还有五年
你可以感叹现实和理想的差别
也可以挣脱十七岁的视野
让二十七的你
变得更好
一起加油吧


感恩我的22,依然有你们相伴
希望以后33,44依然可以这样每几个月就聚在一起
喝茶 聊天 洗人 讲是非
一起变老傻婆 哈哈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