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薪传

Posted by Qi... on 13:50

薪传那天学姐说,“两年了,你是时候卸下担子了”
才发现,原来自己承担联络人两年了
嘻嘻 都没什么感觉 因为
老实说因为工作量真的不大
学长姐把我们照顾得太好
身边的伙伴也都很积极付出
再老实一点 我都忘了自己是联络人

上一个学期 飘走了好久
活动课业都是以我无法承受的量 冲击而来
慢慢的 我会用很多借口推活动
我会不听电话不看fb 当个把头埋在沙子里的鸵鸟
就算是在宿舍无所事事 也没完成To-do-list
但是我会安慰自己 你是需要休息的空间的
直到最后一天回顾会议
看着学姐制作一年来的活动短片
飘过很多我不熟悉的照片
才发现 我真的缺席了好多
虽然就算时间倒退我也许会做一样的决定
但是还是有少少遗憾的
听着其他大专伙伴充满热火的分享
我更汗颜 想说 可不可以借点火?
虽说大专情形环境不同
但是那份热心 我自认没有

薪传那一天 看着一只只蜡烛传下去
听着伙伴们的分享
我在想 这一年 我又做了什么
下一年 在这里的还有谁
这个家庭 有比慈青还多的学长姐爸爸妈妈
有很多爱和温暖的拥抱
期待着更多人来扩大这圈圈


















我也是时候调回感恩频道
接受正能量了
祝福大家~ <3






Btw 虽然照片看不出但是这是我把自己的辫子绑得最好的一次~掌声鼓励给自己!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