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心口不一

Posted by Qi... on 00:14

你不说 我不问
是不闻不问还是心有灵犀
因人而异

但是
我问 你不说
终归不是好事
一是我问多了
二是你不想说

有时候会好奇
人与人的沟通
为什么有这么多潜规则
装客气装斯文
旁敲侧击的试探
察言观色小心翼翼免得触及地雷
动嘴不累 这点运动我的声带还能负荷
但是要同时process这么多资讯 我的脑好累

能不能
单纯的 我口说我心 



我以为
至少我们可以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