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blah blah

Posted by Qi... on 23:04
發現自己 一有空喘息
就會 滿腦子轉著很多不同的念頭

好的 壞的
明知不該 還想做的
應該做 卻怎麼都不想碰的
總之 我的思緒和文字一樣混亂
也一樣是一團比空氣還空的 無法歸類的物質

今天 吃了很飽很飽的一頓
聽了 很多很多的故事
見了 很想很想見的人
闲闲的聊着 生活的点滴

他說
家多美好 也不能呆太久
突然覺得 我理智的頭腦好恐怖
因為 我有同感
一樣的故事聽太多次 會膩
一樣的人長期在身邊 會忘了珍惜
美好 變成常態 就如白開水 
心情好 它是甜的 心情不還 它是苦的
大多數有選擇的時候 白開水都不是首選
人 就是那麼賤

但還是
感恩每個 美好時刻
感恩 身邊每個 愛我的 我愛的人
用小小的美好 支持者 情緒不穩的我

btw 最近真的太委屈理智了
Ms.Impulse 你可不可以節制點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