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osted by Qi... on 20:25

其實有時候 我很怕回家
看到 腿瘦得只有我的一半
搖搖晃晃站不起來的你
告訴我 你六個星期沒回來了
真的 很怕
怕我下次回來 會是什麼光景

然後會內疚 擔心
會對你特別好 一兩天
然後看不到你 聽不到你的聲音 很多天
那畫面 就會慢慢溜走
我就會忙這個那個去這邊那邊玩
回家的日子一天天的拖

所以偶爾就需要回一趟
讓你看看我 也讓我看看你
才開始擔心
今天就聽到你跌倒的消息
不要讓我擔心內疚好不好
要快點好起來~
我就繼續乖乖的讓你碎碎唸~~
还想 继续碎碎念不乖的你~~

阿彌陀佛 _/\_




------------------------------------------------------------

我可以對陌生人侃侃而言 幫他們分析問題
但家人的問題 我永遠解決不了
只能點頭說我懂 我都懂
但又能怎樣呢?
家人 是很奇妙的緣分
七十年一起成長也會互相傷害
是血濃於水 也代表就算厭惡 也要見面
委屈 不委屈 還是一樣要稱呼叔伯姑嬸
說過 不要給別人傷害你的權力
說易行難
不期待別人會改
只期待自己能放下
繼續過我們快樂的日子不好嗎?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