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卸任感言

Posted by Qi... on 03:21

卸任的那一刻,
没有很澎拜的如释重负,
就像顺应潮水一样
我们是时候退下来了

就这样两年了,
从一开始很单纯的
参加过热线就直接点头当理事
到很多的culture shock磨合学习到
今天变成大家口中的老瓜~

回头看好像是一片平坦草原
但是 漫长崎岖的过程 我记得
埋怨 厌烦 逃避 不是没有的
最后 还是 心软了 扛下来
因为 舍不得 因为 大家还在
因为 跟大家在一起越来越自在开心
因为 这个家 不能倒在我们手上

每件事都有好坏两面吧!
其实很感恩我们做了两届理事~~
因为很多事情,
第一次我只是漠不在乎的跟着做,
做着第二次的时候,
才真正有体悟和领会~
虽然还是有很多遗憾

但至少 终于终于终于
我真的做到了 我想做的信箱股
有那个privilege 以国大分校升学辅导组的名义回答问题
而且还比人家多一次take two的机会
这样 就算功德圆满吧~
现在 要交手了
真的 是很舍不得的
不过 是时候把人家的机会 给人家了
我对我的选择有信心~~

一路走来
最珍惜的是身边的这群瓜,
一开始的完全陌生抗拒(到现在要说缺点还是一箩筐)
到今天的默契十足 讨论五分钟就可以上场
说真的 一年不够

如果没有一起连任,
一起做两次的校巡--
一个只有我们的校巡,
一起开过很多很多漫长没有结果的会议,
看着彼此成长蜕变
彼此包容互补,
碰壁时帮你呼呼 揉揉头
今天的我们应该还会只是因为会议而聚在一起的十八届理事

感恩你们在我选择逃避、
累到要垮的时候无条件的支持和包容~ <3
重点是 完全的谅解 没有人 骂我
在我觉得自己是宇宙混蛋的时候 只说了一句
知道你忙 有交代就好
真的很感恩这个家
有你们这几条永远不会倒的柱子
我们才能撑到今天

<3 庆幸大学生涯有你们这班都很不正常但是可以陪我一起疯的伴 <3
挨到三四点 开会 纯聊天 唱1小时的K
正常 不正常 有意义 没意义 的事 我们都一起做了

感恩老老瓜烂瓜一路以来的支持~~
看到你们每次很热心关心我们、
给意见希望我们改善的时候,
有时候甚至比我们自己还紧张,
真的有感动到,
虽然不是自己的责任了,
还是忍不住,
升之家就是因为有你们而这么可爱~
虽然我们没有把你们十分之一的好传下去
但是很庆幸我们有机会成为你们的瓜子

真的很爱现在这群可爱的瓜子
看到他们 就觉得多一年是值得的,
也许真的 这次是我用心了
看着他们一次次的练习
不断的鞭策自己
一次比一次更好
我真的想说 以前的我是没有这么认真的~~

不到一年
就看到她们的成长蜕变,
自信地站在台前挥洒自如,
不管是在升学的舞台还是宿舍活动
总是有小小的骄傲
没有要拍胸膛说 是我们教出来的
而是由衷的为她们开心
我们这群没心没肺 现实又凶巴巴的人
怎么会对这些小瓜这么好 我也说不出来

好像是被她们绝对的光 摄住了
那种认真 那种单纯要做好的信念
那种就算压力很要开心的做
那种付出100%还是不够多的付出
是青春还是善良 的光
太美好 很呼吸感染一下 自己感觉也变好了

我们是一群充满缺点 比凡人还多很多缺点的人
看着微微闪着光的她们
相信她们会用她们的超能力
把升之家变成一个更温暖的家
对你们只有无限的祝福的支持~~
加油啦~~ <3

老瓜们 要常常jio我出去哦~~
我们的to-eat-list还是漫长的哈哈~~





最后特别摘录雯女的感言,因为写得太好了,把我的心情写的比我自己更清楚~~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