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装没事

Posted by Qi... on 12:52


明白 了解 谅解
但还是不爽的心情
果然 理智和情感
是矛盾的共同体

女人的情绪就是难以理解的复杂
就算 我会拒绝
我也希望 有拒绝的机会
就算 知道是自作自受
还是希望有无条件爱我的天使

今天 虽然用我理智善于分析的头脑
给自己上了一堂课
那道伤痕 也不见得退去
希望我诚实的脸 没有笑得太难看

受伤的心灵
豆腐般的脑 要怎么安慰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