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孤僻有理

Posted by Qi... on 17:44

想要有一个在湖边的房子
每天被湖水拍案的声音吵醒
醒来后就在伸入湖面的木板平台上读书写小说
这样换取生活所需

更重要的是每个晚上能够找到我所爱以及爱我的人
一起吃饭用餐
在他们一张张熟悉的脸孔上
寻找到继续快乐,用心活下去的种种理由

至于目前的这一切
只是一步步向理想之湖的过渡路程吧
同时也在一次次确定着
我所爱以及爱我的人
到底在哪里

--杨照 孤僻有理

好久没有看到一段文字
有那么深的共鸣
每个字 都像是从我心中刻出来的
最近 也被自己的孤僻 烦到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