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My green book

Posted by Qi... on 21:40
我親愛的論文 就在我缺席的情况下誕生了
一年來的努力
看了上百篇的文章
输入了几百份的问卷
訪問了十幾個人(很享受到那种陌生地方探险的感觉)
骗了幾個小妹妹
浪费了很多的纸
熬了無數的夜
就這樣變成资料室里芸芸青册中的一本

最后的過程 是很惊险的
电脑連續壞了两次 不見了资料文件 壞了硬碟
家里出事 我的final presentation
是一邊握着公公的手守夜 一邊做的
然後過了一段fast forward得我都不記得發生甚麽事的日子
來到最后的口試(然後我隔天就要飛了 QAQ)
本来已經做好最精准的打算 口試→更正→打印→制作
正好搭趕着當天交論文的xy的 五小時的飛車之旅
结果………我被分到的老師
算 我還是不要繼續造口業 她們最後有给我該给的成绩就好

只是真的真的真的宇宙感動
我親愛的系友願意帮我處理剩下的手尾
讓我安心的………去玩 =3=
真的 除了感動感恩 不知道應該說甚麽
因為如果是我 才不會帮的那麽无怨无悔 不求回报

我想 我還是幸運的 ♡
真的 一個人 是無法完成這個任务的
感恩世界都很及时的向我伸出援手
感恩我有一個很好的導師
感恩自己真的變成一個很乖很守时的學生
這個學習之旅 除了預想中的苦 還有很多很多意想不到的收获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