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毒烟

Posted by Qi... on 12:20

在家 短短的两天一夜
我就快瘋了
親情是最莫名其妙的連接
明明朝夕相處 却不一定了解彼此
明明截然不同 却被逼共處共生
就是注定要彼此爱着确彼此折磨的關係
還是 只要有關係 只要對一個人有要求
就會彼此折磨

Happiness is innate
快樂是自找的 煩惱亦如是
有時我也很難申訴 家庭幸福 世界愛我
我還有甚麽好埋怨的
唯独你! 真的
有些人可以做黑暗里的陽光
但更神奇的是 有些人可以是秘鲁瞬间黑暗粉
她一开口 其他人的笑容瞬间消失 错愕無奈懊恼种种情绪就噗噗噗冒上來了

我幹
你要扮忧郁症 難過失落 受害者被忽略
随你 真的 我不心疼 我不難過
看太多了突然觉得虚偽 同情之余真的很懒理
只是煩 厭恶 还有氣 很氣

這種舉止 就好象抽烟
你說你寂寞 需要排遣 就释放一大堆负面信息
那烟刺鼻刺耳刺心 熏得别人靠近你都皱眉
然後你一面抽着烟 一面谴责别人不爱你不親近你不理解你
真的 這二手烟很毒 瞬间就侵心入肺
在身邊的人 很難笑得出来
也许身邊的人不該讓你寂寞
但也許 就算怎麽寂寞失落 也不該抽起那支隔绝世界的烟

那天懂事的表弟突然說
“我明白你為甚麽那麽nice 都是练出來的”
我差點在马路上飙泪 然後给他一個大大的拥抱
跟人相處這一課 我向来自認及格
可是一回到家 我真的只能弃械投降
她不断的发出警报信号
但很多時候 我只想逃
如果一個人 渴望的只是 愛●分享●關懷
為甚麽 她會阻断一切沟通 讓世界只聽她的自憐

寫完這些 我就在馬路摔了一跤 對面还有一群圍觀者
天啊 是造孽吧 恶語
可是 刀已出靴 情绪已沸腾
我不在這里說 我就要拿着那把刀 直插某人的心
爲了世界和平 我還是继续自言自語好了
深呼吸 修心
等我修到下一個阶段 也许我就可以開始解心结了
等我不會氣到在内心顶嘴 翻桌無数次的時候 我們再好好聊

但是 世界不一定會给我們好好聊的機會
每一次 可能都是最後一次
還是讓每一個句號 都儘量圆满吧
說話這門課 真的 我們都要修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