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文藝期

Posted by Qi... on 14:19

請不要問我為甚麽
但是應該在努力的這一天
我開始亂來了
聽了coursera的理財課
看了梁文道的導讀
去图書館借了📖

昨天回来的時候很低落
我想 坐在桌前一天真的不適合我
一到下午两三點我的脑细胞就關閉了
覺得思考不到 很煩燥
提早回家 离開時再度撞上垃圾桶
(我靠這個垃圾桶跟我有仇)
想去公园 结果睡醒天黑了
煮出来的南瓜燒🐔跟理想有很大差别
想烤南瓜籽结果烤焦了
對不起那一小時的电費

自從星期三跟老師聊天後
就有點低落
覺得自己的程度太差了
好像連基础都没有好想自我放弃
老師很善良 只有婉转 有褒無貶
小小的成就 就给你很多贊
我想說 老師不要把我當幼稚園學生好嗎
不過老師一問
你到底是来幹嘛的 最终目標是什麽
我就只能丢出一個尴尬的笑容
這個問題 我想了兩年
答案有了很久
只是我不知道這個世界可以配合我嗎

Anyway 一如往常
我低落的時候
就喜歡寫字 看文言文
所以来澳洲我只带了 两本
很久很久都不會翻開 但是象征意義很大的書
本来应该做功课的夜晚
突然寫起字來
寫着寫着 感覺就比较沉着了
但是 有點小難過 感覺和記忆力都比以前差了
我覺得我的所有感官 都被手機上瘾症磨毁了
要快點戒掉

说真的
我的文青细胞突然開始蓬勃生長
我都忘了自己是來幹嘛的
這樣 一下沾一點
其實 有學到東西嗎
我也不知道
但是 我喜歡這樣的問題
下個星期的我
會想巴現在的自己
但是 這樣才是我 不是嗎

真的想要很努力保持住
那個离我越来越遠的理想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