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Day 4

Posted by Qi... on 20:08
起的比预计中迟
早餐吃着sunlight買来的面包
便当偷了屋友的姜葱酱用昨天的剩饭炒了姜葱炒饭
準备要出門才發現巴士票单程3.2aud
是抢劫嗎
单程耶 每天都要去的
可以不要这样对我嗎
concession application却很有效率的回我不行
我想我的student ID還没搞定吧
幹 需要有效率的却一直拖
以为這個需要兩個星期我提早申请的 不到一天就回复
天啊
我的打工申请這麽快有回复就好
然后想想 不也在这里第一个星期而已
是不是给自己太大压力了
可是 巴士一天就要七块了 有压力是应该的吧
不管了 今天去当半天游客再说

今天算是勾了大學清單裡的幾個項目
在草地上吃便當了
去了圖書館美術館
但是大學的美術館在更新展覽館所以只開放一半
所以也沒什麼心情逛
突然醒悟草地什麼的 是拿來顯擺的啦
總不能一直坐
不過坐在湖邊 看著跳著 游著 飛著的鳥
就是看著湖水波光靈動 也感覺歲月靜好
看心境吧
今天還莫名的一直下雨
又有點冷 真想說布里斯班的秋天我錯怪你了

去了一個小工作坊 真的很小 只有三個怪咖亞裔
然後旁聽了一場辯論
驚訝的發現今天有hidden figure免費放映會
但是今天佳人有約啊
然後 很難過的發現期待已久的瑜伽班取消了
因為只有我一個報名
好像真的要感歎 就算到了萬人大學
我有興趣的東西 還是很小眾
Anyway 大脑的工作坊還是學到新東西
瑜伽下次還會有的
而且發現south bank也有免費workout
感覺開心了 雖然。。。我好像不是運動咖

今天的重點是終於去到southbank和市區
遊客區 河邊 公共泳池 古跡區
所以感覺很良好了現在
還有看了大學給的手冊 
我覺得接下來三年
都可以有很多東西慢慢探索
我就滿足了
感覺有點小小愛上了
可能因為有本地人指路吧
有農產市場 藝術市場 多姿多彩的免費活動
個性書店 唐人街 多到不行的公園
這樣 我就滿意了
雖然人是有點多 不過 唉 
我已經放棄躲避人潮了
畢竟 靠我也撐不起這些市場不是嗎

也很感恩朋友的朋友
讓我第一次發現這麽多新奇
還有加长了我的to go list

我想 在這里生活三年 我做好准备了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