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Day 3

Posted by Qi... on 22:10

寫到第三天就有點懒惰了
因為日子终於開始变充实了
但是朋友們说得對
去到大學 我就會開心了
真的 很很很雀跃 不過真的好像進大觀院呵呵

首先 很有成就
大清早成功起来弄飲料弄早餐
還不小心發現有童鞋躲在欧洲思考人生
突然好羡慕赚新币的朋友😂😂

然後走了四十分钟的路
终于到我未来三年的家啦
好在我解读谷歌地图训练有素
完全没有迷路
还很聪明的找到地图
在校园也探索无碍
自我感覺很良好

但是真的有被学校震撼到
太大 太多人 好像一個城市了
不過里面有一百栋建筑物就小不到哪里吧
重点是 好多人 车水马龙 人来人往的
不是甚麽 只是覺得這麽多學生 就業前景很堪忧
Ps. 来到這里之後我平均每天發出五分简历
希望他們只是反应慢 而不是没有人叟我
其實 世界很完美 只要找到工作 我就OK了
不過還有 雖然那麽多人
不過大家人来人往 是要怎麽交朋友啦

学校太大一日游来不及参观
頭髮太丑不想拍照
但是至少SV超nice
带我逛逛還请我喝巧克力
负责姐姐也算OK
不過电脑不是新的
只是學生卡 银行卡 都要等几天 天啊
明天 也许我去市区游客一日游好了

机缘巧合之下跟A姐姐一起吃午餐
跟着长袖善舞的姐姐也好
认识了很多未来同窗 很国际化的团队
从韩国越南新加坡伊朗澳洲的都有
还蛮令人期待的
而且我的座位还跟A姐姐背对背
但是看到未来的区域只是一个电脑桌
我晕
不是为了逃避朝九晚五才出国的吗
怎么突然把自己困在朝八晚五的desk Job
Omg背叛我的人生原则
希望研究生生活比我有限的想象更有趣
不然 快点找幅墙给我

回到家 又发现恐怖的事
原来屋友还没交上审核表
她说要去投诉但是表格还是要交的啊
我晕
不過话说回来 经纪不肯定地址 也太扯了吧
别提我的信是要迷路去哪里
写对地址 邮差都很难找到了
现在就算了 突然觉得银行哥哥让银行把卡寄到分行而不是我家 太聪明了

有几点小得意
终于煮到像样的一餐了
雖然食材很有限
然後成功杀价把洗衣机杀到一百块
太感动了
不过最后因为屋友银行问题 今天拿不到 好难过
希望明天会搞定

Ps. 媽媽因為我嘴唇脱皮開始drama我好想哭 居然問我裂的话会爛會细菌感染會发炎嗎 媽媽你要長常識 不然我每次看到你的"我好担心"我會很晕

明天有人约我吃晚餐好開心 是不是时候来個游客天啊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