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Day 2

Posted by Qi... on 12:10

前三天的開銷很大我不知怎麽算 哭哭
連Sim卡也莫名其妙的買了三張
最後一張還Sibeh貴继续哭哭
PS 我們都找不到邮箱是要怎麽收到Sim包裹啊天

我覺得在這里我會每天都很早起的
🌞一大清早就跑出来了
六點天已經亮完了
七點就晒得我得带鴨舌帽出門
前景堪忧啊 夏天怎麽活
據說阿德莱德比较冷
啊我都住在sunshine state陽光之县是想怎樣啊

過了没有网络的十二個小時
睡得超足卻讓媽媽紧張了一下
雖然花了一百块
但總算跟世界連上了
花了一個白天在等宜家的工人
结果他們居然不准時啊我疯
结果只能困在家里等着下落不明的貨車好抑郁
好在屋友送了食物救济
我就好好在家嘗試装家具吧

好在早上出去散步了
外面的便利店价钱一點都不可親
而且都是山路我的媽啊
要怎麽騎脚车
看起来也没有什麽可以打工的地方
感覺好绝望
不过好在前方還有图书馆和剧场等着我去探索
還有一個🎡摩天轮但是那個从遠处看就好
希望明天到學校附近和市區探索
會有更令人愉悦的發現吧

结果 布里斯本真的很不喜欢我
居然水灾到宜家都要关门避难
所以我的床 好像遥遥无期啊
天啊 然後聽說附近也在淹水 是神馬状况 狂哭
所以在等到三點之後打电话给宜家
才有人告知我們這個消息 太太過分
浪费我一個美好的星期天早上

午餐還是吃汉堡
我想说 Roopa请不要再买汉堡了
很肥 很肥
而且我来这里两天
吃了三個汉堡 像话嗎

好在下午還把柜子装起来了
總算有點成就感
雖然不小心弄断了小木钉
總算目测是個體面的柜子
還算给我一點脸

晚上煮了一碗灾难性的麵
到現在還吃不下
因為没有盐
加了胡椒 Sambal 蜜糖酱油(感覺印度屋友對酱油的概念不是很清楚)
PS. 家里的印度香料多到不行 我想以后可以認真學學印度料理了
還是拯救不到
麵太烂 萝卜太硬 真的很難吃
還是因為我的肚子還是充满汉堡和鸡翅😂😂😂

真的只能期待明天會更好
在這里我会早睡早起的
现在九点半我已经覺得世界都暗了
是時後說晚安了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