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Day 1

Posted by Qi... on 10:16

来布里斯本报到第一天
我覺得我不喜歡這個地方
這個地方也不喜歡我

昨天的感冒很嚴重
一個人昏昏沉沉在機場的時候真的有點好奇自己怎麽那麽想不開
好在還有涵涵來陪我一下
给我一如往常的打激式鼓勵
然後我就想到 身處異地很久没有長聊都覺得生疏了
出國幾年之後 就算多老的朋友 也會有隔膜吧
真的要謝謝涵涵送的🎁啦😘😘😘
(雖然其實我現在有點想不起我的钥匙在哪里)
謝謝一堆讓我覺得暖暖的朋友 📞相送 真人護送
真的很需要這些小鼓励

好在我花钱買了一整排的座位
可以躺下來 虽然睡睡醒醒總算有養到神
亚航最后一餐的椰浆飯 真的吃到很想吐吞不下
可惜了
好在微微超重的行李過關了
過境雖然等超久但没有開行李检查
我居然成功偷渡sunlight的面包

一到機場 巴士火車都等超久還死伯貴
然後還水灾影响火車運作讓我轉(站)巴士一小时
整整三小時 才到市區
水位漲到河水好混浊 跟我想的蓝蓝河畔太不一樣我接受不到
🌞太晒太热 媽呀 這是秋天 夏天是该怎麽過

這次最幸运的真的是有一個無敵好屋友
還刚好有司机
帮我們包辦了那麽多事情還一直跟我道歉
還一直给我嘘寒问暖怕我肚子饿
家里没有网络 和 家具 也不是她的错啦
我一起来弄 感觉比较好一點
只是買家具的费用好大笔我覺得前景堪忧
而且看看周围 好像找工作的機會不多
我好怕 好怕

不過還是认真想好
星期一見老師的時候 該怎麽辦好了
好像除了我自己
没有人清楚我是来幹嘛的然後被F姐姐這樣搞乱
我自己也被搞糊涂了
是時候找到一個方向 努力前進了
時間一直都很紧凑不是嗎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