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Achievementunlocked

Posted by Qi... on 22:29
其實這兩個月在雪隆瞎闖的時候
曾經想一輩子當好命的乘客的我
就開始妄想 在這裡開車
真的 打的士好貴 我要去的地方都莫名的難找
可是 連想都不用想
我的駕駛水平 真的只能在鄉間沒人的馬路 橫衝直撞而已
況且 車在哪裡 油錢在哪裡

所以 這兩個月
坐过很久很久的巴士(可以去马六甲了)
訓練自己 坐的士的時候不要看跳表
厚著臉皮 找車 找司機
為了這個論文 我真的去了好幾個從來沒去過 也不可能會去的地方
有時也覺得自己 好像太認真了

昨天 終於自己鼓起勇氣 車主也鼓起勇氣
讓我 握起方向盤 當起司機來了
我不是一個安全的駕駛人士
吉隆坡的馬路和車 還是很混亂 很嚇人
所以 平安的繞過軍營 山區 不知名的住宅區 火車站
對我來說 是個值得紀念的 #achievementunlocked

感恩
有不放心讓我駕車 的你
願意借時間給我的你
願意借我車的你
願意坐我車的你

感恩你們 讓我相信自己
我的大膽程度 又升級了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