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Noisy

Posted by Qi... on 12:03

明明就该是习惯孤独的独生女
为什么 总爱碎碎念 总爱叨扰人
脑子里 总有一个声音
很多时候 这把声音 很想找个出口
所以 常常突然pop在某人的聊天信箱 说些有的没的
三天两头Po在社交媒体 侵占人家的newsfeed
但是出现得太频密 我会不好意思

不过 不管有没有人听 大家有没有兴趣 我就是非说不可
你问过我 不了解 为什么有人这么勤帖文 为什么这些事要跟世界报告 强迫大家做听众
我想 好像没有更好的出口了
难过时只能把我的垃圾组成照片下一列列的句子 是可悲
但是 我不需要有人对我说了解 我不需要有人拍拍肩膀
关心 有时太奢侈了 大家都好忙

我只要 吐出来 就舒服了
虽然 情绪不好的时候 吐的毒液很伤人
可是 社交媒体本来就是口水糖水泪水混到乱七八糟的地方
就好象你在 很脏的地方 突然觉得 乱丢垃圾是再平常不过的事
我没有很高的道德标准 我从恶如流
但是如果毒汁溅到你 不好意思
你可以继续把你的垃圾丢回这个大垃圾桶
找到你的方式 把你的毒汁吐出来就好 不然会内伤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