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未达

Posted by Qi... on 16:32

有时候 很难接受 自己所学的领域 离生活那么近
亲戚的孩子 朋友的朋友 都是需要帮助的病人
但是我不会主动了解 尝试帮忙 甚至和常人一样 我会避免跟她们沟通
玩具的魔术师 神奇的沟通者 我都不是

或许对我来说 这真的只是我读的科系 离开学校 没有考试 没有实习 就自动switch off
嗯 是因为自己一定要在实习的框框 有评估有策划才知道要怎么做吗
是因为真的不够灵活 不够生活化吗
还是 不关心 不投入 甚至 想逃避

这个问题 剩下几个月 好好省思
就算自己不想想 还是会缠着我吧
我会对人家说 我念言语治疗 但是 我说不出 我是言语治疗师
至少 还不是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