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报恩@浩瀚父母恩手语音乐舞台剧

Posted by Qi... on 01:56

浩瀚父母恩
上演了 谢幕了
就这样 在我的行事历上画了大大个的一个 勾
六个月断断续续的努力
在一天内像烟花般 璀璨瞬间结束
还真令人感慨

站在舞台上
看着两千多位观众时
(没戴眼镜的我其实只看到黑压压的人头)
是有震撼 有感动的
表演时 当然来不及偷窥观众表情
这个手语是片刻不能分神啊

浩瀚父母恩
对我 对你 对他
都有不同的意义
有人被感动 
开始常往家里打电话
渐渐加入慈济这个家庭
有人花了几个月 不断练习
在谢幕那刻哭的稀里哗啦
有人 只是来看了一场有点无聊有点感触的短剧
但是 相信只要我们成功把信息传出去
一切都值得

成为这么大型的演出的一份子
还是号称手语难度最高的报恩
说起来都脸上有光哈哈




但是回想整个准备过程
其实 多的是惭愧
我好像是 小种子 节目组的一份子
但从来 没去过会议
假期没去过练习
翘练习翘到学姐同学全都来关心(其实是担心)
在某个瞬间
就是演出前三天 我还是不熟练手语脚步
其实真的有放弃的感觉
少了我
就会有那个整体美感吧
是这么想的

但大家围在圈子里
绕着九宫格
不断不断 比着手语
在轻快铁 在mamak档
有亲爱的同学 虽然不必学却愿意跟我一起学的时候
我真的想把这 做好
因为 我看到大家的付出努力
我不希望 因为我 抹杀了这一切
那就尽最后这一份努力
换一个不后悔吧!

这个过程 真的有很多的学习  
感恩 学姐同学的无限包容
从来没有责备我
只有关心 轻轻的拉我到旁边说
琪琪 你回去要多练习
看着纹仕同学被访问时老实的说
其实是很生气的 为什么每次我们来练习你不来
我 中箭了
他说 要学会包容忍让
那我 这次的功课
应该是 责任 拼 相信
或许现在你可以把担子交给别人
但不是每次 都有人愿意帮你扛
世界 并非如此方便美好
快点练好自己的肩膀吧


UKMB的家人

谢幕了~~跟5千多位观众结的这份缘,只要有那么一丁点是好因缘,就够了~

1013,一人一善
从此这一天不一样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