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First class senior

Posted by Qi... on 01:50

总是不分轻重
在考试的前两天
在还有一堆工作没完成的时候
突然陷入了 convo的热潮
在凌晨做起了感恩卡
给三个我特别感恩的senior

有少少心虚,
应该特别准备礼物给她们的
最好是亲手制作
但是 时间有限
想要特别到最后 就是什么都不行
最后 就用我最爱的美图秀秀哈哈

我最爱的momo大姐
当她第一次见面说
请我们喝凉茶
拍胸脯说 “有什么需要都可以找我”
我就把那句话当真了
第一个星期就托她帮忙买蛋糕帮朋友庆祝生日
她也很爽快的答应了
这两年 有什么疑难杂症
一通sms 就到她房间坐一两个小时
上特别辅导班
就算毕业后 她的求助热线不曾关闭
遇到难搞的case 不懂的东西 只要在fb开口
她都会很用心的帮忙解答
最后总是不忘贴心的打起“加油,你可以的”

最爱她用经验分享的智慧箴言
感恩她告诉我
“这个时段是很难熬,
朋友的支持是很重要的”
提醒我,在自我消沉之余
不能只当接受者,要关心身边的战友

现在的我 对她们只有加倍的感恩
因为我知道 她们当时的时间有多么可贵
她们愿意抽出时间
来帮我们几个什么都不懂的小瓜
真的 只是凭着一颗扶持幼苗和回馈的心
回想
第三年的时候,
她已经在帮我们分析case
跟我们讨论各种理论疗法
自问 现在的我 还没有这种斤两
惭愧


还有亲爱的0飞
从来没有遇过这么柔软温柔的人
总是那么贴心一切设想周到
把我照顾的好好的
感恩你教会我许多人生道理
用你的温柔包容软化我锐利的角 
0飞和琪琪这个组合以后应该很难再度合体了
但感恩数度的合作
真的从你身上学习很多~~
没有你 策划交通 安排妥善
我应该会缺席很多活动吧

安铧同学
在我活动版图不断重复出现的名字
感恩他的出现
让我不是唯一的Jasper
他用行动证明
不需要为学业牺牲一切
就算活动参与再多
只要够努力 没问题的
感恩他充满感染力的活力与热诚
让我的大学生活
多了很多random却美好的回忆
感恩他用过来人的身份
跟我分享很多经验
感恩他在各个活动的支持和教导

想当年
我是很清纯可爱 头发也算顺眼的

感恩大家这么看得起我
哈哈 我也希望我会是你们的继承人

当然不只这三个
感恩这一路
二话不说 卷起袖子跟我们一起熬夜 甚至比我们迟
衷心提供忠告 分享经验
尽心尽力
帮助 扶持我们的你们

每个人有不同的原因
因为当时没人提醒走了很多歪路
因为曾经有很好的senior所以想把这份缘传下去
没有原因  能帮就帮啊 为什么要有原因
真的 无限感恩







谢谢你们
让我在这么有爱的环境里学习成长
因为你们 我想要变成更好的人
想要更关心身边的朋友
想要成为更好的学姐
因为 我有最棒的 一级的 学长姐
他们也希望
我们能把这精神 传下去

祝福你们~
也希望我们不会让你们失望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