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请看见我

Posted by Qi... on 01:39

为什么 要对赞美这么吝啬
是我真的 这么差吗
还是 安慰自己的说 大家对我的期望高
所以 我要爬得这么累

还是 所有人都已扩大脚步了
只有我还在悠哉的散步

不喜欢
那种心脏被重物压着
前一晚 反复难眠
在那房间里 因为怕中箭 把自己缩得小小
的感觉

这是死穴
自认够潇洒
很多事都可以不在乎
但是 他们的一句话 就可以
让我变成 slow cooker,一整天闷着 半句话不说

那种自己 微如尘
一边按住枪伤 一边点头微笑的经验
一次 就够了

需要的不多
只是小小的肯定
等同的关注


1 Comments


<3 my turn to give reinforcement~
Jia you Qi Diong!!! You can do it!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