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做个信守承诺的人。尤其是对自己的承诺。

Posted by Qi... on 01:53

这一整个星期
一直有个目标
就是做早餐给自己
一直觉得一起来有温暖的早餐
是最幸福的事(想家了~~)
所以
能在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做不随便的早餐给自己
是爱自己的最佳表现
自己开创美好一天的心情

可是 这整个星期
在我按snooze超过四五次 真的该起床的时候
重点不是能不能煮早餐 而是有没有时间吃早餐
虽然我是赖床虫 还是想不知天高地厚的早期做早餐
lol就是爱自己这种不自量力莫名其妙的矛盾
所以 才跟她定下了约定
和我开锅都会约人的原因一样
约了人 我就会去做
唉~连自己也给自己差别待遇你还想谁对你好
不过今天的我 也许需要助力
期待下个星期的我 可以自动自发爱自己多一点


For me its all about egg XOXO

对自己
有太多的承诺
太多的纵容
答应了 做不到
开始了 半途而废
有少少成就 大大地嘉奖自己
在想 如果
对自己的承诺都能办到的话
我会把自己封为偶像吧
为了防止自己的过度自恋
我还是表现正常就好

但是其实
要求不高
每天十分钟 自己的时间
偶尔 对自己好稍微一点点
最后 把注意力稍微收拢一点点
不过分吧 微不足道得可怜
就这样 你 可以吗 拜托





One by one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