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热线。信箱

Posted by Qi... on 02:31

最后一次了 也希望是最后一次了
进升学的第一个活动 就是热线
感恩今天活动画下美好句点
也算没白费我两年信箱股四次热线的经验


想起第一次自己接电话
回想起来真的觉得 没有帮到对象群
那时候觉得
升学 选大学 选科系 这么重大的问题
不是十分钟短短的对话 就能解决的
我的九分钟 忘了是什么问题
但我记得有少少遗憾 因为好像我让他更混乱了

但是就这样结果一轮电话之后
面试时 被问到想进哪一组 我就知道 是它了
有人问我 要不要进升学
我没有想太多就点头了
因为 其实心里一直都在期待这个问题

会进这个科系
最大的动力 来自电邮中的那句
“科系没有冷热之分,每个科系都有自己的存在价值”
虽然现在知道 是最标准最废的标准答案
但是也是最准确的答案
感恩当时这一句话 点醒了我 也让我相信自己的选择
所以 有这个机会的时候 我希望可以角色对调
我可以在某人真得很迷茫 迷茫到要电邮问自己完全不认识的人的时候
说一句对的话 一句就好

动力和实际行动总是两回事
其实这两年 我一直都不是称职的信箱股
不记得自己的信箱密码
不查电邮 不查论坛
很多工作很多时候 都是有幕后的天使在帮忙

但是 这一两个星期 好多人很认真的在论坛上问问题
所以我也终于在没有人请我关注的情况下
很认真的自己每天scroll那个论坛
因每个有感叹号的“祝你升学愉快!”和每个“谢谢”而窃喜

集训那天 听到老老的称赞
突然很感动
想起当年那个我 和现在这个坐在前面的我
才发现 我真的 长大了
而且 这个家 真的让我成长很多

很抱歉 这一路没有坚守自己的承诺
紧守着这个岗位
很感恩 大家一路都在包容纵容 从旁补位

今天
很感恩 有一群这么棒这么认真的小瓜
不多犹豫 有quiz 有考试 有开会 但都来了
而且 用99%的表现 折服了我
这两天我唯一的工作 就是走来走去
看着他们 我很放心

看着不断响起的电话 有点怯意的sms
很感恩我有这个privilige为他们解答疑问
不知道为什么 但是回答到问题 我自己就莫名的开心
但是 很快的 这份职责喜悦 是时候转交给下一号了

感恩 一路扶持我的烂老左右
感恩 陪我帮我支持我的伙伴
感恩 让我找到新动力的小瓜

我会记住这一天
不是因为破纪录的19通
而是电话响起那瞬间
第一次听电话的你们 流利自信的回答
答案 正确 有条理 不偏差
我在角落摇着脚看着你们
那种骄傲 那种满足感 那份欣慰
我想要保留那温度 <3
谢谢你们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