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osted by Qi... on 21:31

突然明白 为什么很多人想找个伴
因为当你想去那里的时候 不管去哪里
都可以找他陪
朋友 可能没有这么高的commitment

现在的我 突然有很多想去的地方
因为想到可能不久后 就不住在这城市了

但是 我想要的 其实是一辆车
更好的是 我想去哪里都on
还可以载我去的 朋友

一个人 有的是自在悠闲
但就是少了点劲 少了兴奋(自high是很累的)
拍照不是拍风景就是大头照
要把自己的头刚刚好放在美景中
是有点难度的

有点小贪心吧 还是希望身边有人可以分享
好的是 朋友不是特别名词
所以可以找一号二号三号
不同的伴 到不同的地方
我的兴趣和兴奋点太偏非主流了
很难找到人可以陪我一起high吧

这次~~谁要陪我去吃印度餐?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