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五月

Posted by Qi... on 20:57
五月一開始 就過的很刺激
三天兩夜的棉蘭之旅 玩的很過癮
可是睡眠債累積得好高
加上今天接連而三的打擊和驚喜
現在的我只想趴在床上一日一夜不動

棉蘭比預期中的好玩
旅伴比預期中好相處
東西比預想中好吃
長週末算是過得充實了

但是五月一開頭
我的心臟病打擊真的很重
第一天到棉蘭 晚上電話就無預警的漆黑一片
就這樣 一句遺言也不留 別了
真的很難接受
泊油路 高空墜落 水
我的紅米都陪我走過了
怎麼在一個普通的夜晚
好好地躺在我的包裡就這樣一睡不醒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才剛reset 才重新感覺順手好用的電話
現在就這樣變成我手邊一塊廢物
還是很想無奈吶喊
重點是 小米你到底要不要賣電話
從頭到尾out of stock是怎樣
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星期六放工前的突發狀況已經夠折騰了
結果我發現慌亂中交的電郵居然漏了附件!
準備了整整一個月
熬了好幾個晚上做好的文件
這麼這麼重要的申請
就這樣 被我毀掉了
遲交 會不會被接受 真的看運氣了
啊啊啊啊啊 心臟打擊二
結果就就忍不住跟媽媽嗲了一下
現在吃了泡菜面
心情終於正常了一點

明天好像是我的生日
可是我累得哪裡都不想去
同事很貼心的約我去吃自己想吃很久的自助餐
可是其實 我想說 我好想休息
這兩天的胃口可能吃不下
不過可能今晚睡飽吃足之後就不一樣了
誰知道 呵呵

今天唯一的好事是
半年不見的好姐妹終於來找我啦
真的 太久不見有點不知所措
所以 你還是不要忘記我們的約定
該來就來 不要再放我飛機了

其實只想說
五月請對我好一點
這幾個月 真的很需要運氣
感恩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