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祝我生日快樂

Posted by Qi... on 00:21

所以我的二十四歲過的很低調
一路都不開啟臉書通知
也沒有電話在手
就這樣 很平靜的過了一天

生日前夕被拐帶到Straits Quay
在遊艇和海風前吃了中國屋的蛋糕
離開之前 旁邊的咖啡廳駐唱 很應景的唱起了祝我生日快樂
一早起來 還有“紅酒”麵線和紅雞蛋
真的很溫馨貼心
這種小小的用心 年紀越大越知道是一種奢侈

有驚喜的是同事
嗯 雖然騙我去吹蛋糕的伎倆很爛
驚喜的是 居然還有蛋糕呵呵
自認平時都沒什麼跟同事有太多交集
有好吃的蛋糕 還有人請我吃我想吃的道
感動滿分 真的
只要用食物哄我就可了呵呵
繼續笑我沒關係

還有人 說要幫我慶祝
可是忙得過了一個星期
都還音信全無
但是沒關係 我還是很愛你的
有沒有生日祝福不重要
你平常有在我的生活中比較重要
不過有生日禮物我會愛你多一點

還是要說很多謝謝
謝謝每個記得我生日的人
謝謝每個祝福我的人
還有謝謝每個生活中的讓我有微笑的理由的人

-----------------------------------------------------------------------------------------------------------------

然後就開始回顧畢業後這半年
我到底做了什麼
看似沒什麼大躍進
但也不能說是虛過
從戰戰兢兢的菜鳥到稍微可以應付的新人
雖然錢還是沒存到
但是 事業上也算是龜速在前進吧
只是好奇的是
怎麼生活上還是什麼都提不起勁
不興奮 不積極
很多時候只想窩在房裡捲成一隻毛毛蟲
很舒服的 跟自己對話
也許這本來就是我的原始形態吧
就這樣 舒服的做自己 舒服就好

是許願的時候了
祝我天天快樂
祝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健康平安快樂
祝我轉道順利
好像太貪心了 不過生日一年只有一次
就是要盡情許願
然後 努力對得起自己
好好加油 慢慢重新累積能量
變成讓人覺得溫暖的人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