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osted by Qi... on 00:42

跟家人在一起的週末總是讓我感覺很幸福
爸爸幫我剝蒜頭的畫面很溫馨
可以請家人吃一頓他們滿意的飯感覺小雀躍
可以煮一餐家人滿意的飯有小小的驕傲
就這樣 很多的小確幸 組成一個幸福節日週末

在檳城的半年
常常有空都會往大山腳跑
有外婆好吃的飯菜
還有外婆貼心準備的食糧
有冷氣可以睡
有專車接送
有很多很多人的關心
偶爾爸爸媽媽過來找我
一起散步 一起逛菜市
我想 這裡真的變成我的第二個家了

所以 我也好久好久沒有回家了
我想 失去了回家最大的理由
多久回一次 好像只是看我有多想念干撈麵
聽到媽媽說 五月十八號 是第一個忌日
我有點嚇到了這麼快 一年了嗎
所以 我會開始慢慢習慣 沒有你才是常態
好像現在這樣 好像慢慢沒有那麼痛
漸漸可以很自然的跟別人提起我公公以前怎麼樣了
雖然我公公不在了 這句話還是不怎麼說得出口
但是 我可以的 只是需要多一點時間

For where your treasure is, there will your heart be also.
珍寶在何方,心就在何方
心在何方,家就在何方
家就是有家人的地方
是这样吧
不管在哪里 你们在我心里 就好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