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話太多

Posted by Qi... on 16:06

所以 半年後 我又回到KL
城市變化的腳步總是那麼快
校園裝修了
又起了好多高樓
板面起價了
輕快鐵起價了
好在 有些人還在

四天三夜
好像把我一個月說話的quota都用光了
真的 我在家不怎麼說話
應該是久別重逢的人 積了好幾個月的話 也要一次過說完吧
跟辯論社的朋友敘舊 不小心收了很多禮物
最開心的 是被百科全書學長稱讚我有常識 呵呵
看到這一對怪咖聚在一起
真的有點懷念辯論
還有那些言之有物 言之有理的對話

第二天 跟朋友吃了有紅色炸苦瓜的香蕉葉飯
跟親愛的天鵝們 體驗了臉書group chat的超強音效(和某人電話的超爛喇叭)
真的 我們太久沒聚了
就這樣彼此關心 聊近況的機會也少之又少
但是聽到這些熟悉的聲音
那種我們幾個人圍在床邊pillow talk的感覺就回來了!
我們真的是時候該聚聚了

之後還跟跟同齡的學妹有資訊交換的環節
了解一下教授學長姐同學學妹的近況
(學妹是很強的新聞台)
看著獨立自學能力超強的學妹
總是很羨慕 她們可以跟到很棒的導師學習
其實聽著聽著不小心就有點心虛 小自卑呵呵
這半年 到底做了什麼
再不久 就連扮菜鳥扮無知的資格都沒有了
你還不快加油 就真的要變呱呱叫的鴨子了

第三天 是我給自己的一天
上完課 去了我最喜歡的KLCC
看了小小的藝術廊 看到了很喜歡的作品
但是最近這幾次 突然覺得 其實這個藝術廊很小 很小
只是展覽都會定期更新 展覽的本地作品也很有意思
然後 第一次買全票去聽了管弦樂演奏
看到頭有點點銀絲的阿姨賣力的拉小提琴
看到灰髪指揮伯伯一下打太極 一下開搖滾演唱會般晃動
真的很新奇
曲目我沒有特別喜歡 但是真的是很有水準
閉著眼睛聽的時候 可以很有畫面感的看到草原隨風搖晃
而且 一個樂器可以拉出這麼多不同的聲音 好神奇
這麼多樂器不同層次的搭配 卻配合的剛剛好 更加神奇
我在努力的鍛煉著耳朵的敏感度
這樣才可以聽到更多美好 對吧

最後一天 留給了升之家
終於有機會見到吉隆坡的瓜瓜
很難約的人都被我約出來了
聊著近況 真的有了很大人的對話
事業發展 生財之道 我想 以後都會這樣吧
以前的小執著 現在妹妹們的小煩惱
我想 階段不同 真的體會也不同吧
把眼界放大一點 煩惱就都很小了
我們的瓜瓜們長大了 新進的瓜瓜們很可愛
但是我想 兩三年後 我就會不去了吧
只是很慶幸 自己的瓜瓜之旅
期待著 我們的瑜伽印度餐唱K之約

很充實的四天三夜
雖然睡眠很少 但是心裡是滿滿的
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
聊著國際關係 學業近況 財務管理
很多很多不同的對話 不同的人 不同的新刺激
I need all this to keep me alive and motivated
INFJ的我seek for meaningful connection
慶幸自己這四年來累積了這麼多好因緣
接下來在這裡 也要好好耕耘身邊的養分
不然 我真的快枯了

最後還要謝謝收留我的moo moo
覺得我們是種很奇怪的關係吧
兩個很獨立的人
不會特別黏彼此 甚至很多事情不會跟對方提起
但是共處一室的時候 卻可以百無禁忌敞開心房的聊
所謂 很舒服 可信賴的朋友 就是這樣吧
最後這兩個月 似乎還有更多的關卡在考驗你
真的除了祈禱祝福 也不知道可以怎麼幫你
真的祝福你所有畢業計劃能夠實現

好像忘了其實重點是我去上的課程
這個 下次再寫好了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