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麵線快樂

Posted by Qi... on 03:02

其實生日 最想要的 是那碗麵線
所以 又這樣 衝動的
來回8小時 回去了24小時
結果當然不只吃了麵線哈哈~~

就算只是回家當豬吃飯睡覺 還是很值得
因為 在家裡那片地板睡著
是真的 感覺把一切負能量還給大地了
因為有很可愛的家人
一邊狂給我塞食物 一邊說我肥
你還沒到家 就說好會準備一桌菜給你
會擔心你沒有吃到蛋糕 小難過
你還沒出門 又期盼的問 什麼時候回來

最愛生日
因為 一年只有這麼一天
感覺有很多人愛
很久很久不見的人
突然告訴你 我記得 今天是你生日
問句 你好嗎 輕輕地 話當年
三年 四年 七年 十五年的朋友
fb 訊息 電話 video 小小驚喜
把車駕到你家門口
圍著你尷尬的唱生日歌
老遠買一個大到吃不完的蛋糕
大家都忙 功課死伯多 考試就在隔天
這一點點時間 背後的心意 我很珍惜

當然對有些人還是有小小的期待
但是 不強求
朋友 不是只做生日這天的
沒有人有義務 為你做什麼

感恩難過到想無理取鬧的宣洩時有可以轟炸的chatbox
感恩 有一條一直開放的熱線 永遠給我最貼心最睿智的忠告
這樣 就夠了

題外話~~~~小感動的是
你用誠懇眼神 告訴我
我很好 你把我當好朋友
認識你這麼久 最sweet講話最好聽就是這次
lol 不枉我中學五年掏心掏肺的對你好 哈哈

感恩所有身邊的人
記得與否 有沒有祝福 有沒有禮物 不重要
謝謝你們 讓我的生活這麼美好

今年的生日 沒有願望
因為 二十二 給自己的禮物是
一切都要用努力換取 的覺悟
只要你想 只要你付出200分
沒有不可能
Stop Wishing. Start Doing.
你做好準備 收下了嗎






還是要祝:世界和平、家人朋友平安健康快樂哈哈
這些太大的願望我需要跟宇宙分擔一下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