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寒風蕭瑟

Posted by Qi... on 03:01

我被自己的冷漠 嚇到了
那個漠不在乎 低著頭塗鴉的傢伙
真的 是我嗎
突然想念那個 眼角含淚 想要把自己撕掉的我
至少 有靈魂 有心跳 有熱血

熱情冷卻的速度 未免太快
現在 一字一句 影響不了我
是保護機制太強嗎
還是習慣了 麻木了
還是 真的 不在乎

生日收到最有用的祝福:
找回熱忱 別再過慮多慮了
有些人 天生是歡樂製造機
有的人 是天生的演員 喜怒哀樂就像捏麵團
資質不佳 還是別想裝有個性了

想過
是不是我反復使用負面思考 鞏固負面框框
還是真的 只是不夠努力 懶蟲作怪
真的 不喜歡 不自在 不舒服?
但是 我沒有時間思考
堅持用自己的節奏 追著他們的腳步 好累
堅持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結果把自己糟蹋成這樣
是幹啥啊

迷失方向的我
不敢太用力
怕把自己往反方向 推得更遠
不過 是時候 把該挑的擔子 扛上

停止為自己找藉口
你要為他們的人生負責
至少為自己 不要讓自己 有懊悔的機會
謝謝你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