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五天

Posted by Qi... on 20:22

在家懶了五天
完全充電完畢
像小孩似的鬧著爸爸買了整桶冰淇淋
把沙發全都拿來當坐墊枕頭
把客廳弄得亂七八糟
一天睡三四輪
唯二的貢獻就是做了粽子和美麗的早餐
坐著就會有人問 要喝椰水嗎 蘿蔔汁 酵素
簡直就是皇宮啊~~

但是我很笨的 早早回來了
留了五天給自己閉關
太安逸的日子
過久了 我會很沒有安全感
不是怕世界需要我
是怕有一天世界不需要我
還是認命的 乖乖回來當讀書生

最近才發現
原來我對睡眠不足和壓力的resistance很低
處於壓力鍋下的我 真的是只會噴火的怪獸
不小心被燒傷 就拍謝啦
不過現在 過了地獄五月
現在我的主題曲完全是lalalala~~Life is wonderful
所以我又變身成為善良可愛人見人愛的我啦
現在大家有空可以找我哦
在考試高峰期來臨/魔鬼現身之前

再過兩個星期
就要跟3rd year說掰掰了
*忐忑中
Thesis和假期posting都還沒有定案啊~~
呼,希望明年順順利利~~真的很需要保庇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