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適應

Posted by Qi... on 19:56

像往常一樣
胡亂的點網站 刷臉書
結果 看到劉墉寫的一番話

你初到個地方可能恨那裡,過一陣卻愛上它。你初接個職位可能恨死那工作,過一陣卻愛上它。你初見個人可能很不欣賞,交一段時間卻成為死黨。後來的改變可能因為適應了接受了麻木了,然後認命了!這時候你一定要想想:“我為什麼改變?我當年的理想還在嗎?我可以這樣安於現狀?還是該跳出來重新出發?

是真的適應了 喜歡上了
還是麻木了 遺忘了
到最後 都無所謂了

一步一步跨向前方的同時
其實很不安
會不會 走到終點
赫然發現 這不是我要來的地方
然後 像一個迷路的小孩
哭鬧 也沒有人可以指引我方向
因為 我也不知道 那地方在哪裡
只知道 已經不能回到原點了
所以 適應能力強 也是件好事對嗎

或者不需要
用複雜的想法複雜化生活
該來的 會來
If you want it bad enough, you will fight for it
No matter what
想要的欲望太猛烈 会自燃成一把熊熊的火
就是那种火 才能讓熱氣球升空吧



還是專心的 過生活吧
把每一天都活得充實
还没找到值得燃烧的目标前
用温煦的火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