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感动

Posted by Qi... on 16:01

当我听说 你在看我的部落格
是有小感动
虽然你说 我的文字是拿来捞饭吃的
(我怕你看了这么晦涩的文字会消化不良lol)

一开始 写这个部落格
就是给 关心我的人看的
虽然我自言自语 写没有人看得懂的故事很多
但是 我是想让你知道
我在做什么 在想什么
想让你知道 也许我们身处不同的地方 其实没有很遥远

或许 我们的生活越来越远
聚会的时间越来越少
谈话的内容 都是在回味从前
但是 那个在乎的心 还是热的
就算不认识你的新朋友
还是很认真的stalk你的照片
从字里行间推测你过得好吗
偶尔闲哈拉
就这样 就算被冷冻很久
就是分不开的相连着

谢谢 一路有你 默默的关心
你不出声没关系
我可以用想象力感觉你的温暖lol

一起加油吧 七月见
*抱一下*
好想跟你们聊很久很久的天
喝茶!唱K!去吹风!爬山!喝poppers!
不然我们来个sleepover吧! ;)

想你们了,这次没见面的间隔期 有点长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