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像考試的考試天

Posted by Qi... on 00:12

每個人說
你不像今天考試哦
因為我很開心的 煮了早餐午餐晚餐
總之 自從我的飯鍋回家后我都很開心哈哈
吃到自己煮的東西就很開心

對我來說
煮東西 是很簡單的事情
真的不佔很多時間(我scroll fb 還比較久)
只要想好要煮什麼(這個部分最開心)
洗洗材料 切切 就可以和水一起倒入飯鍋
嘩啦啦 繼續刷fb 再過十五三十分鐘就可以吃啦
吃的都是自己喜歡的
吃得開心 分量又夠 最重要是沒有油

七八年前 我就下定決心
我的男朋友 一定要很愛煮菜很愛做家務
不然就要有錢請女傭 lol
結果單身到現在哈哈
所以現在 自己會煮了 那個收拾
嗯 就自己照顧好自己吧
順便造福少少的人群哈哈

那個考試 是這樣的
很多年前就決定不要讓考試
決定我的人生 左右我的心情
淨空法師可以算好好 讀到考60分就好
其餘時間來看自己喜歡的書
我也是 不過貪心點想拿A
其餘時間 想看自己喜歡的書 做讓自己開心的事
現在還在努力的不在乎考試中
不過真的越來越steady了
好像是時候在reverse 了
有點太steady啊~~
出成績的時候就我應該會bang wall和想slap自己

最後黃金三天讀書天
倒數
就看我的終極努力 是多努力吧

——————————————————————————————————————

宿舍名單出了
大地震啊
以為可以住到的朋友都不能住在K1 nani~~~~~
怎麼辦好
感覺明年的自己會很寂寞
雖然一個人過的很自在
不過還是希望有可以敲的門
可以jio的卡
祝福大家吧 上訴 上訴 上訴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