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解

Posted by Qi... on 12:29
不解
隔着几道门 听到那阵笑声
突然 我的脚步停了
可以预见尴尬的场面
不想回答的问题
客套的哈拉
所以 掉头了

我说自己骨子里
其实是个没自信
很没安全感
有社交障碍的小孩
没有人会信吧

但是对我来说
最遥远的距离不是陌生人
而是认识了 应该更进一步了 吊链了 却没有人问为什么
没有人 想修好这链接
而我 通常都不会是主动的那个

我的别扭 自己也不理解
当我疑惑时 疏远时
只会越来越远 越来越客套
需要的是 很温暖热情的大拥抱
告诉我 你属于这里
这个圈圈一直留了一个位子给你

是我 想太多 期待太多吧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