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飞吧

Posted by Qi... on 21:59
看着皇帝太监那么紧张 为你张罗
我这个旁观者看得好有趣

是啊 上大学 是一件很认真的事
这条路 一走 至少决定了未来十年的生涯规划
那么认真 那么慎重的决定
怎么可以轻率马虎呢?

延续三年前的“读什么好”discussion
(原来要真正做一个决定 给多少时间都是不够的
只需要给一个dateline)
聊了很久很久
我该说的 能说的 能帮的 都做了
一切还是你的决定
最后在异国冰天雪地
带你撑过异乡游子生涯
熬过无数个不眠读书夜的
只有自己

然后你问我
当时的你 有没有这么犹豫
老实说 有
头脑简单 从不做复杂思考的我
想了很久很久
找了很多很多资料
失眠了几个晚上
然后开了这个blog哈哈

因为曾经无比笃定
所以糊里糊涂进了matrik
打乱自己的算盘的时候
还真的哭了一段时间
庆幸我找到了自己的定位
只是 偶尔会想what if
会怀念十七岁画的清晰的地图
直截了当的线连接这人生的转折点
仿佛我到沿着那路线到每个站报到
最后就能圆满人生这趟旅途

老实说现在的我觉得
When two road diverge in the yellow wood
选择哪一条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
选择负责任扛起那担子
选择活出精彩 走出自己的路
Make the best out of everything you have

你眼前的 都是不错的选择
所以套句老话
没有最好的 只有最适合的
人是最强最能适应环境的生物
何况你还有家人强大的后盾
就没有后顾的 向前飞吧
你可以的
祝福你

期待看到脱胎换骨的你
但是想到以后回到外婆家
我的姐妹档全都不在了
还真有点小落寞
是成长的一部分吧
看着大家都走上不同的路越来越远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