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让我飞

Posted by Qi... on 22:22

遇到无法解释的 想逃避的事
就会问 是命运吗?
几年前 遇到类似的事情
问自己 我是没有出国命吗?
因为 很早就下定决心
要出去闯 在开始新的生涯
只差没把那几个字写在额头上
但是 最终是我留下来了
充满讽刺的结局

今天 在同样的转角
更让我确信
如果 得不到家人的祝福
我这双翅膀
不会有展翅高飞的机会

一直以为 她很希望我去
她一直都那么积极认真的支持鼓励我
到最后着一刻才发现
原来一切只是伪装
她从来都不放心让我在圈子外
即使只是四个月

在那个只想挣脱一切飞向外面世界的十八岁
一直无法谅解
为什么这么依恋的母亲
会有一个一心只想往外跑的女儿
仿佛只有世界外的世界能满足自己
家里再多再满的爱 还是留不住一颗心
总觉得 自己是一个被绑住的风筝
飘啊飘 好像双足已离开 但线总是不放手
是想要让我知道回家的路吗?
我喜欢这个幸福的牵绊
但可不可以 松一点就好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